客戶服務

原則、人員、過程

三星提供營造建築產業最佳的核心解決方案,
從開發前的規劃建議、建築的美學與機能應用、室內空間的整體佈局與建構、優異的建築工程施工與監理,
結合我們優秀的專業團隊,提供每一位客戶獨一無二的服務與應對每一個工程的挑戰

核心宗旨

致力於為每位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營造建築服務,如同我們的商標:三顆別具重要的星星,代表著我們對於客戶們始終不變的初心、信心與別有用心。
原則(Principle)、人員(People)和過程(Process)是我們實踐每一位客戶夢想的關鍵三要素,一同創造建築產業的無數可能!

原則

正直與信任,是三星創立至今最重要的核心準則,引領著我們一路的發展,我們了解作為合作夥伴的榮耀與重要性,因此實在的打造與每一位客戶的信任,方能創造最佳的實績!

人員

優異的人才是企業發展的基礎與核心,三星不僅珍惜優秀的人才,更注重於整合不同領域的人員,透過各領域專長的人才充分合作,為每一位客戶精心提供最佳的服務!

過程

三星是融合對定義、設計和建築工程的先驅。 我們利用核心的發展過程-TeamBuild,結合最新的 管理科學–Lean Thinking,打造與客戶間緊密配合的協作服務流程,每一位客戶都能夠精準地掌握每一設計、建築、空間、品質、成本與時間上的最佳掌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