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消防局提供

 

為發揚無私大愛奉獻精神,並提升新北市救災救護效能,三星營造公司今天捐贈3輛救護車予新北市消防局南勢、裕民及竹圍分隊,讓中和、新莊及淡水當地民眾獲得更好的救護品質及照護。

新北市消防局表示,三星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承攬多為有利於公眾使用之建物,除了為數可觀的學校工程,醫療建築方面更是績效卓著,例如新北市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急重症大樓、新北市雙和醫院、輔仁大學附設醫院、新竹馬偕醫院、台東馬偕醫院、馬階醫學院、馬偕護專等,致力提升台灣市民生活品質。

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表示,三星營造公司捐贈救護車輛器材可有效提升消防救護資源,中和、新莊及淡水地區居住人口甚多,救護案件與日俱增,為使救護任務能更有效率,有效延伸救護效能,仍需性能良好之車輛來輔助,本次受贈之3輛救護車內部皆配置最新型之救護器材,將使市民生命財產獲得更大的保障,一件成功的救護不僅需要救護人員的專業技術,並有精良的裝備及車輛輔助,提高救護效能,使更多需要緊急救護服務的居民獲得更多保障。(新聞來源:蘋果日報突發中心陳韋劭/新北報導)